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城北镇人大:积极发挥“三员”作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日期:2023-03-23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城北镇人大积极发挥“三员”作用,助力人居环境质量再提升。

积极参与,当好“实践员”。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63名镇人大代表化身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去。“作为镇人大代表,我有责任和义务带动周边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为提升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镇人大代表陆宝军说。

强化联系,当好“宣传员”。镇两级人大代表深入各村,引导群众树立环境卫生意识,营造环境卫生整治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镇人大主席团要求全体代表要走在前、干在前,引导群众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带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之中,积极营造人居环境整治的行动氛围。

履职尽责,当好“监督员”。城北镇人大积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开展视察、调研等活动,倾听群众意愿和诉求,收集民情民意,针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言献策,督促政府及时解决问题,以点带面助力整治工作高效开展。

下一步,城北镇人大将注重“常态长效”,全力推动人大代表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积极贡献人大力量。张婷婷)

城北.jpg

城北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