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暨一季度党员大会活动

日期:2023-03-23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3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暨一季度党员大会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卫东,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党性教育,组织观看了电教片《舍身参加革命 巾帼不让须眉——章丘女烈士辛锐》,并为四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激励党员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会上集中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参会党员围绕争创书香机关发表意见,交流读书心得。实践锻炼环节,机关党支部党员前往结对共建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和文明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书记邓德军以《加强学习,认真做好人大监督工作》为题,结合近期工作,为支部党员上一季度党课,并与部分年轻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屈水源)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