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施桥镇人大:当好“三员”助力春耕

日期:2023-03-2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施桥镇各级人大代表深入田间地头“聚民意、惠民生”,了解春耕中的难点和堵点,提供建议帮助,以实际行动彰显代表担当。

当好“调研员”。围绕补齐全程机械化短板目标开展走访调研,听取收集相关意见、建议7条。积极引导农户们运用新技术,让“会种地”成为“慧种地”,切实解决劳动力和技术缺乏等生产问题,从而为高效推进全镇春耕工作助力护航。

当好宣传”。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组织区、乡两级人大代表通过发放口袋书、宣传册等方式,宣传育秧工厂建设、购置插秧机等优惠政策,为春耕工作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当好“服务员”。组织人大代表、种粮大户赴中旺农机合作社、恒丰农机合作社观摩学习育秧的浸种催芽、适时播种、秧田管理等技术,并对农田灌溉、基础设施建设农资管理等进行全方位检查积极协调解决农户生产中遇到的需求和困难。(张敏)

施桥.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