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金安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4-1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412上午,金安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金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卫东,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邓德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和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个方面查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开展民主评议,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金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卫东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胡卫东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组织有序、高质高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胡卫东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加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于成效;二要苦练内功抓整改,细化整改措施,建立问题台账,分析根源,对症下药,做到有的放矢;三要心无旁骛担使命,严格按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安排,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热情。(高君洁)     

        1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