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417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开展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卫东,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党性教育,组织观看了电教片《榜样7》。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结果。与会党员围绕“书香机关”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两名同志分享了读书心得。实践锻炼环节,机关党支部党员前往结对共建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和文明实践活动。(屈水源) 

515b655ac3469990a60986ed7875dc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