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一行来金安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调研

日期:2023-05-05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5月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人事任免处处长孙宇光一行来金安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选工委主任王永峰,金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北镇八里杠小区充电桩建设项目和淠河右岸生态农业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聚民意,惠民生”案例转化情况。随后赴城北镇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查看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认真查阅“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以来的台账资料,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工作难点及成效,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区“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认识到位、研究深入、贯彻有力、行动成效明显,做到了代表建议“提、办、督、评”全链条紧抓不放,全过程环环相扣,有力推动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杨欣悦)

微信图片_20230505160432.jpg

微信图片_202305051604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