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束学龙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日期:2023-05-06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5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束学龙到城北镇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陪同。

束学龙实地查看了联系的第二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情况及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前往新华畜牧和美岚矿机企业走访张新、孙后德两位市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代表履职尽责情况,仔细询问代表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束学龙对市人大代表认真履职给予肯定。束学龙表示,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职尽责,在立足岗位投身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社情民意,积极为民代言。(杨欣悦)

微信图片_20230506173117.jpg

微信图片_2023050617312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