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中店镇人大:多举措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各项工作

日期:2023-05-0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中店镇人大多举措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各项工作行动效果落到实处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领导。镇人大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区暖民心行动工作精神,带领镇区两级人大代表认真学习全区10项暖民心行动相关政策,确保吃透政策和项目,鼓励代表在每月建议中增加暖民心行动相关的内容。

二是严格实施,强化督查。认真梳理暖民心行动进度清单和责任清单,要求项目牵头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精心组织项目实施。同时,镇人大联合镇暖民心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安排人员前往各项目点所在村居进行督查,针对实施进度较慢的村居及时调度,开展回头看,确保暖民心行动实施不掉队。

    三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发挥人大代表的群众优势,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公众号等媒介的易传播特点,及时发布各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内容和实施成效。同时,借助各村居LED电子屏播放暖民心行动宣传标语,利用宣传流动车播放政策内容的音频,促进各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内容入脑入心,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曹祖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