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诺承食品冷链食材供应项目在我区落户

日期:2023-05-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5月17日上午,上海星沪商贸有限公司注资成立的六安诺承食品有限公司与西商集团签订冷链食材供应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区人大机关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飚,西商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茜、六安诺承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虎,区人大办、区招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六安诺承食品有限公司是上海星沪商贸有限公司在金安区注资成立的一家集生产加工、仓储物流、经销批发为一体的冷链食材全产业链经营企业。冷链食材供应项目投资总额约1.2亿元一期项目主营业务为冷链食品仓储与配送,建设办公区、产品展示区,并配置大型制冷设备、物流配送车、冷库等。二期主营业务为预制菜,与江南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皖西学院等高等院校合作制定预制菜品生产工艺流程,目前正在进行菜品研发测试。(罗伟)

微信图片_2023051716020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