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宣城市人大来我区考察工业强市工作

日期:2023-05-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近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宏汉一行来我区考察工业强市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龙照,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市经信局相关负责同志,金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卫东、副主任李飚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大国创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安徽格恩半导体有限公司、至信汽车零部件项目和六安江淮电机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

每到一处,考察组边听介绍边围绕培育壮大主导产业、科技创新、园区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与讨论。考察组认为,我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抓工业经济方向明确、思路清晰,工业经济发展成效显著。(胡云业)

微信图片_202305190841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