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3-05-23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5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卫东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飚,机关各委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近期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在中央农村工作会上的讲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2022年在中央农村工作会上的讲话《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并开展集中学法,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讲视频。与会人员围绕“作风能力提升年”和“书香机关”建设进行热烈讨论,发表意见看法。

会议还就招商引资、调研视察、指导乡镇人代会召开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胡卫东强调,机关各委室要加强学习,认真谋划,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力求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屈水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