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金安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法院诉讼服务工作

日期:2023-05-25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5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率监司工委一行调研法院诉讼服务工作,区法院院长史新富陪同。

宣红兵一行先后赴张店法庭、木厂法庭、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大厅,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诉讼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史新富就金安法院诉讼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作专题汇报。调研组成员对区法院诉讼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围绕“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深入探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宣红兵指出,区法院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公正司法、为民司法,诉讼服务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宣红兵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为诉讼参与人提供一体化、全方位、高效率的诉讼服务;要坚持科技引领,扎实推进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要加强队伍建设,建立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干警队伍;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做实做细诉讼服务工作,不断提高群众认同感,为金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袁振)

宣1.jpg

宣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