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叶集区人大代表到我区考察乡村振兴和江淮果岭建设工作

日期:2023-05-27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5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驻叶集区平岗街道乡村振兴专员、二级巡视员袁孝友率叶集区人大代表平岗街道代表小组13人到我区考察乡村振兴和江淮果岭建设工作。金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区人大农工委、代表联络室、区农业农村局、毛坦厂镇、张店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毛坦厂镇东石笋半山星云民宿项目,张店镇聆心谷、金冲村桃花林、刘大成脆桃交易市场。区农业农村局、毛坦厂镇、张店镇相关负责同志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区乡村振兴和江淮果岭建设工作经验,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进行交流。

考察组表示,金安立足区域优势、资源禀赋与产业特点,大力推进江淮果岭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加快发展生态高效农业,开创了“三农”工作新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吸收先进做法,把学习考察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屈水源)

1.jpg

2.jpg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