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中店镇三举措扎实做好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日期:2023-05-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中店镇人大积极筹划、加强组织,三措并举扎实做好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顺利补选7名镇人大代表,充分展示了中店镇人大精神风貌和组织能力。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成立了以镇人大主席为组长的补选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补选工作的策划、组织和实施,确保补选工作全程组织有序、落实到位。

二是加强宣传动员。通过召开村选民大会、发放宣传资料、利用村广播、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代表补选的重要性、程序、时间表和选举纪律,提高选民的政治素质和法律意识,确保选民充分理解和积极参与补选工作。

三是严把选举程序。为确保补选工作严谨规范,制定了详细的选举工作程序,从候选人的提名、资格审查、公示、投票、计票到产生代表,一步一步规范操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在选举过程中,设置了中心投票站和流动投票站,方便选民参与的同时,确保选举秩序井然。(曹祖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