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清水河街道人大:让安全生产为美好生活筑底

日期:2023-06-20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6月14日上午,清水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区人大代表开展以“让安全生产为美好生活筑底”为主题的二季度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反复强调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李台社区人大代表活动室里,清水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檄邦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代表们来到辖区海心沙广场、华山绿色农贸市场以及安徽西商集团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调研活动,听取企业现场负责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相关证件、油烟净化处理器及燃气报警器安装、灭火器配备等进行了详细检查。代表们还对校园防溺水宣传、社区周边河道救生物资配置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调研情况及各自工作领域作深入探讨,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发展,推进安全幸福清水河建设给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李家宝)

图片2.png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