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东市街道人大:社区治理创新 为民服务增温

日期:2023-09-15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9月8日上午,东市街道组织驻街区级人大代表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代表活动日”活动,就基层治理、文明创建、物业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飚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实地走访和集中座谈的方式进行。代表一行首先实地观摩了东市街道2023年在迎宾一路最新打造的以长安厂、轴承厂机械制造为主题的“最美街巷”,接着参观了天赋未来小区架空层、“红管家”党建联盟东市工作站、“最美小区”龙湖湾红色能量圈。座谈会上,代表们对东市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同时结合街道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东市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高质量服务辖区居民群众,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卢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