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横塘岗乡人大:护航莘莘学子 共建平安校园

日期:2023-09-15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又到开学季,横塘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乡人大代表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检查活动,督导全乡学校压实食堂、食品、消防、安保等方面安全工作。

代表们前往横塘岗乡中心学校,实地查看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安全管理,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校园安全情况的介绍,重点查看教学楼、食堂、宿舍等重点建筑的安全状况,排查学校餐饮食品、交通出行、消防安全、学校设施设备等相关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代表们就本次检查活动进行总结交流,提出了“加大学校周边交通安全保障力度”“做好食品安全整治工作”等多项建议。同时,代表们向各职能部门建言,要各司其职,加强对学校的监督指导,营造学生安全、家长放心、社会和谐的教学环境。

此次活动对全力护航师生安全返校开学起到了积极作用,也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充分调动了人大代表的积极性。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好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展现人大代表新风貌、新作为,为推动横塘岗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正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