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施桥镇人大:人居环境大整治,美丽乡村展新颜

日期:2023-09-15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施桥镇人大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庭院行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扮靓乡村“颜值”。广泛宣传。通过村村通、印发宣传资料、标语、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开展宣传,发放资料1400余份,悬挂横幅28条,向群众宣传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养成不乱堆乱放、不乱排乱倒的良好卫生习惯,在全镇营造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各具特色的一户一院。模范带头。人大代表们从自身做起,主动做好自家房前屋后、卫生死角、野广告等清理工作,带头参与村主干道、路沿线等重点区域整治,帮助长期外出务工、劳动力短缺、独居老人等家庭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颜值大提升。加强监督。积极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采取由表及里、以点带面、定期查看、边查边改等方式,及时发现反馈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高各村开展工作的精准性和持续性,进一步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走深走实。(张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