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东桥镇:汇聚代表力量 助力乡村建设

日期:2023-10-1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近日,东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以“科技农业提产量 和美人居福万家”为主题的“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代表们参观了位于莲花村的育秧工厂建设现场。莲花村干部郝世张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工厂的规划投资,展望建成后带来的效益。代表们对育秧工厂项目表示赞赏,并对科技改善农业生产的思路加以认同。随后,代表们现场观摩何山村立面工程和段新街村和美乡村建设,对两个村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东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把美丽乡村与农村环境治理、产业发展以及村风村史紧密结合起来,在改善村民们居住的物质条件的同时,也极大程度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世界,加强了村内向心力,更激发了群众爱村建村的热情。

参观活动结束后,东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们在代表活动室召开了学习交流会,集体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代表们坚定了履职信念,并表示会做政策法规的“传话筒”,建设方向的“指向标”,项目运行的“吹哨人”,为打造符合东桥资源优势,彰显地域特色的和美乡村贡献人大代表力量。(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