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木厂镇开展第三季度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日期:2023-10-1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近日,木厂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企业开展第三季度“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六安龙瑜服装有限公司、六安华仁现代牧场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龙瑜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外贸经营情况;华仁牧场就鹅产业发展介绍了企业规划、产品研发、产业链延伸、产业融合的思路及发展现状等。代表们详细记录企业在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与困难,查找企业发展难点、堵点,就今后的发展方向与企业负责人展开讨论,并结合实际情况现场提出可行性合理化建议。同时,代表们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推动镇域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实地调研结束后,代表们在潘新村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主题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共同学习了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用实际行动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人大力量。(龚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