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张店镇人大:安装减速带 为群众出行系上“安全带”

日期:2023-10-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这几天,张店镇第一幼儿园接孩子的家长发现,门口的道路上多了减速带,来往车辆均减缓了车速。“这减速带安装得太好了,原来车很多,车速也快,我们接送孩子时感觉很不安全,现在终于放心了!”

张店镇第一幼儿园于今年秋学期正式开园,但是校门口道路是一条主干道,来往车辆多,速度快,尤其是上下学时,车辆和人员集中,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交通安全问题不容忽视,镇人大代表在接待选民时了解到这一情况,立即联合农管办到现场查看,实地走访,最终研究提出在校门口东西两侧安装减速带的建议,并交办到镇政府。现在,师生及来往群众出行安全得到了保证。

小小减速带,解决交通安全隐患大问题,有效避免了因车辆多、车速快造成的安全事故,为群众出行系上了一道“安全带”。下一步,张店镇人大将持续聚焦人民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和“痛点难点”,积极发挥代表的履职实效,不断擦亮人民群众的幸福底色。(杨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