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人大

三里桥街道人大工委:“板凳会”架起“连心桥”

日期:2023-11-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咱们这个小区存在很多问题,部分绿化缺失、道路破损、照明不亮等等,大家都觉得物业不作为。”今年10月,金安区三里桥街道骏景豪庭小区多位居民反映小区物业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为切实解决居民诉求,10月下旬,三里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区人大代表及街道办事处、社区、物业等多方工作人员成立专班,在小区内连续十一个晚上逐楼栋召开“板凳会”,面对面倾听居民关于小区治理的意见建议26条,其中部分因历史原因无法解决的个体问题,当场解释,当场回复;居民反复提及,反映强烈的问题,当场交办,当场认领,目前已经基本整改完成。

此次“板凳会”打破了隔阂,落实了“民有呼、我有应”的为民举措,架起了干群“连心桥”。下一步,三里桥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好“板凳会”等群众协商议事机制,激活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陈昌瑞)

骏景豪庭小区“板凳会”现场.png

骏景豪庭小区“板凳会”现场 

在街道人大工委的监督下,物业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进行整改.png

在街道人大工委的监督下,物业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进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