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日期:2024-01-09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月8日下午,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荟、周世武、李飚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审议通过了《金安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卢俊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依法补选了两名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听取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和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征求意见稿、《金安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优秀建议和建议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草案)》,以及区本级2023年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和2024年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的报告。会议决定于2024年1月30日至2月2日召开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结合会议议程,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卫东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毛泽东同志的光辉思想和崇高精神风范;二要紧锣密鼓、团结协作做好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会务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召开;三要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做好代表履职工作,为金安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四要切实规范项目管理,加强项目投资论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应到会33人,因事请假5人,实际出席会议28人。区政府副区长张荣芸,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方宏,区人民检察院院长周莉,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王铮,区政府办、区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共14人列席会议。(张蓓)

十五次常委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