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金安区人大:认真贯彻落实省人代会精神

日期:2024-02-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金安区人大常委会迅速作出部署,全面落实省人代会精神。

一是积极学习省人代会精神。利用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机关支部会议、机关读书报告会等形式,认真学习省人代会有关报告及讲话,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人代会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是积极宣传省人代会精神。要求各乡镇街人大和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做好省人代会精神的宣传工作。结合接待选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活动,积极向选民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传当前我省面临的形势机遇,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行动中来。

三是将省人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年度工作中。在认真学习省人代会精神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实际制定金安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工作要点和监督计划,着力提升监督质效,确保省人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袁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