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金安区人大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4-03-0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项目提质增效年”工作部署,金安区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牵头成立现代服务业招商责任组,在助力全区经济稳进提质中彰显人大担当。截至目前,全组跟进招商重点线索13条。

一是全力以赴凝聚招商合力。加强组内成员单位间合作,并与各驻外分局高效联动,继续向上对接市招商纵队,严格落实每月外出招商要求,充分挖掘成员单位及其所在系统行业人脉资源,领导挂帅,全员出动,强人脉、找线索。

二是千方百计提升线索储备。切实抓好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招商引资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外出考察和接待来访齐头并进,发挥行业商会、产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性,争取再度挖掘可落地的产业项目线索,切实提高招商成效。

三是有的放矢找到正确节奏。坚持组内调度,充分对接园区,在充分论证项目可行性的基础上,准确把握企业投资决策的节奏,解决线索签约落地存在的实际问题。(屈水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