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广州市人大制度研究会来我区调研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

日期:2024-03-15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3月15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制度研究会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余明永一行到我区城北镇调研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和基层人大全过程践行人民民主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束学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区人大办、城北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镇人大代表活动室代表履职、人大代表活动室电子平台建设以及全面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的经验及做法,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对城北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以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城北镇立足人大职能,优化阵地建设,建立了人大代表活动室电子履职平台,构建了意见建议“提出-办理-答复-评价”闭环机制,形成了一些创新做法和好的经验,最大限度发挥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践功效,值得学习和推广。(张婷婷)

广州.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